欢迎访问江苏省企业管理协会-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官网
管理创新
管理创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管理创新
我省荣获5项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获奖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点击次数:3568  更新时间:2019-01-08  【打印此页】  【关闭

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于2018年12月28日发布——第二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成果31项。由江苏省企业联合会推荐申报的我省有关企业共荣获5项全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约占本届一等成果数的16%,高居各省(市)榜首,再创历史新高。获得一等成果的创造单位和成果是: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装备制造企业面向高端的世界一流品牌建设》、无锡市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安装企业机电设备智能化服务转型管理》、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火电企业基于“三单六化” 的配煤掺烧优化管理》、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钢铁企业基于事业合伙人制的全员共创共享管理》、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的《电网企业促进全产业链资源优化配置的源网荷储互动管理》。这是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省企联的精心组织以及申报企业和管理创新专家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硕果,可喜可贺!目前,全省企业坚持创新驱动,追求卓越管理的氛围越来越浓烈,这必将为我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增加新动能。

此外,我省还获得8 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获得二等成果奖的创造单位是: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苏州供电分公司、中电科(南京)电子信息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苏州电瓷厂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金城机电液压工程研究中心、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